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

期初社員大會!!就在週五!!



改日囉!!改成18日中午12點~地點不變~

另外公告~徵才資訊

雕塑組同學有興趣製作OPEN DAY大字者~

有意願協助製作2.5M高的抽獎道具的同學

以及~我所信任的攝影人才~

請儘速與招生組談論CASE細節

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

北藝黑皮導覽社部落格成立~

賀~本社團部落格搶先開設~

首先簡單介紹

本社成立之宗旨:

以校園為學生學習與成長之環境,為加深學生對於校園之認同感與互動性,特定訂校園導覽人員培育方案。網羅全校優秀之菁英人才,希望透過學生自身體驗與認知將校園之專業與特色,宣揚於對北藝大有興趣之校內外師生人士。同時,藉由鼓勵學生參與校內外各類升學博覽會之活動表演與系所宣傳,以提升學生服務學習精神,推展本校專業特色與學習成效,藉以培養具服務熱誠、良好儀態、接待能力、富有自信心之校園導覽人員。

社團幹部:

社長:楊家翔 現北藝大美史所藝評組二年級

副社長:吳毅平 現北藝大美史所藝評組二年級

社團顧問:楊雅苓 藝評組優良畢業校友

總務:劉馨文 現北藝大美創所水墨組二年級

HAPPY GUIDE 2009/09